close

雖然說 我一直很想幫大麋寫週記 可是工作很忙 能休息的時候就很懶
而且週週報告 好像也沒那麼多值得報的
雖然沒有週記 但相片還是有的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大麋是怎麼長大的吧


98年5月13日 媽媽麋出差去一家鐵皮工廠 XD
這時候大麋九週 完全看不出來 :P 隔壁的大叔肚子還比我大勒!
當時只有我知道照片裡有四個人 哈哈


98年5月22日, 大麋10週, 出差去台玻, 還是一樣看不出來 :P


98年6月16日, 大麋14週, 公司的同事已經知道了
連看三張後,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出差服都是一個樣 哈哈
而且因為我平常很少拍照, 所以要找照片, 只好找出差的, 因為我們出差一定要在工廠照相


98年7月4日, 大麋16週, 把麋馬麋帶大麋小麋去美術館
所以這張是三麋合照呢 喔呵呵~
肚子已經開始變大了,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發福, 不像懷孕
這時候褲子的釦子已經扣不起來了, 可是我都還是照穿, 褲頭用夾子夾住:P
不過 自從褲子扣不起來後, 肚子變大的速度就很快了
穿褲子時會發現鈕扣離鈕扣孔越來越遠........


98年7月10日, 大麋17週, 又是出差, 不過我換出差服了 :D
這一天, 同行的陳先生在工廠現勘途中, 悄聲問我: 你是不是懷孕了?
因為他還滿常跟我出差的, 可能覺得我最近好像小腹肥了不少 :P
我本想回答: 其實是我最近工作壓力大, 吃多了..........哈哈哈!


98年8月1日, 大麋20週, 這一天老二婚宴, 跟我們選在同樣的場地 :D
因為我跟爸麋結婚那天, 幾乎沒吃到啥菜, 所以這一天, 我們很開心地喝了超多碗雞湯 耶~
雖然20週肚子也有了, 不過我問了好幾個男生 "你在公車上會不會讓位給我?"
都得到懷疑+猶豫+困惑的表情  "嗯.... 很難說...讓錯就尷尬了!" XD
這時候, 漸漸有所謂的胎動了, 那感覺很奇妙, 並不是真的感覺到有小孩在動
有點像是吃壞肚子或是脹氣, 有氣體在肚子裡咕嚕咕嚕跑的感覺


98年8月5日, 21週, 老二婚後大家聚餐, 我剪頭髮了, 很多人問我是準備待產了嗎? XD
最好是啦.....還那麼久 ~_~""
看看這個肚子, 還真是覺得不平! 有人胖是這樣胖的嗎? 明明就是懷孕!!!
話說回來, 肚子看起來是大是小, 好像也跟我穿的衣服很有關係


98年8月9日, 22週, 其實離上一張也沒幾天, 穿了新買的孕婦裝
這是我懷孕後, 第一件正港孕婦裝, 之前都是拿寬的衣服擋著穿
不過倒是在7月時, 就買了鬆緊腰頭孕婦褲了, 
因為原來的褲子不但扣不起來, 連夾都夾不住了.... 前方褲頭完全無法重疊!!


98年8月29日, 24週, 我帶大麋去幹訓聯歡 :D
當天沒拍站著的照片, 不過這張也看的出來, 肚子大很多了
八月中下旬開始, 肚子長大的速度好像加快了, 體重上升的速度也變快!
托腹帶得長時間綁在身上, 不然容易腰痠.


98年9月2日, 25週, 服裝加上燈光的關係, 看不出來有多凸
現在坐公車已經有人讓位了,
大麋長得非常快, 每天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 有時候開開運動會, 跑跑踢踢
8月12日到9月12日, 我胖了3 kg!!!  使我受到很大的驚嚇!!!
(不過剛剛去量, 又縮回1kg)

今天大麋滿26週了

這張照片不知為何肚子看起來莫名地大, 把麋說, 你快生了
還有三個月, 我就準備卸貨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我接下來這三個月會像大家講的吹氣球一樣 狂發胖
怕像其他媽媽說的 生下來後會想把他塞回去

大麋你要乖, 如果你太盧,
我只好叫爸爸麋照顧妳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