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產檢完, 週五開始胯痛忽然變得非常嚴重
嚴重到左腳幾忽無法抬起來, 每一有動作, 左胯及恥骨都是劇痛
就這樣撐了一星期, 昨天去產檢跟醫生說
原本想繼續忍, 因為太痛了, 想看看醫生能不能提出什麼緩解的方法
結果醫生說, 因為現在胎頭正要進骨盆腔, 所以撐開會痛
等胎頭順利下降進入骨盆腔後, 就會比較好了

orz
真的嗎!? 我現在就已經有骨盆腔撐很大
恥骨隨時要分開, 大麋馬上就要擠出來的感覺了
結果你跟我說, 她還沒進去???????
還沒進去就被撐得這麼痛, 那等她進去還得了!!!!

不過, 也不知是什麼因素,
(因為我沒有被安慰到, 所以應該不是心理因素吧)
今天走起路來, 好像感覺輕鬆些, 沒之前那樣痛了
這整週, 因為左腳不太能抬, 抬高會痛
所以我走路就跟企鵝一樣, 是用晃的

總計這週以來出現的不適
除了疼痛加劇外, 還加上偶爾有點胃酸過多想吐的感覺
還有雙腳嚴重水腫



有一天我到公司後, 因為鞋子很緊所以換了放在辦公室的伯肯鞋
還把伯肯鞋的帶子從最緊的洞調鬆兩三個洞
結果下班時, 腳已經充滿伯肯的空間了
擠不進原來的鞋子, 我只好穿伯肯鞋回家

大麋將滿37週了
昨天醫生說, 大麋已經2500g, 算是及格囉~
胎位已經開始下降, 羊水量也很足夠
(難怪昨天照超音波時, 護士把我褲子拉很低, 都快脫下來了XD)
媽媽麋體重63.5了, 最近這個月重好多
10kg大關早就過了, 唉, 就隨風去吧, 希望不要超過15kg...

大麋, 你最近覺得怎麼樣呢? 越長越大, 馬麻的肚子不夠住了吧?
想要趕快出來跟把麋馬麋見面嗎?
馬麋常感覺到你在踏步, 左腳右腳踩著我的肚子...
有時你頂著我的肚皮, 我會戳戳摸摸, 感覺好像在搔你腳底 :p
昨天把麋幫馬麋把待產包收好囉
我想, 我們準備好了吧, 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把麋馬麋的好多親戚朋友們也都期待著你喔!
希望你平安健康地來到這個暖化的世界!

(還是離不開這個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