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8  

這是從我們住的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也是唯一拍到松園景色的照片  Orz

不知為何我們在這裡沒拍照

房間  早餐  庭園  都沒有! XD

 

 

在花蓮的第一晚  我們住在中華電信松園會館

網路上有不少介紹文  有興趣去住的朋友請參考吧! XD 都很詳細!

既然我沒有照片  就只能來說說心得了!

 

 

check in時已經八點左右了

一進房間  一股煙味令人覺得不太舒服

感覺得出來應該已經清理過了  

但大家去過錢櫃的話就知道  包廂有煙味的話  除臭之後會是煙味混合除臭劑的氣味 Orz

房間有煙味也不是館方人員的錯  加上煙味淡淡的  我也不想為難他們  就算了!

 

因為早上要趕著去坐麗娜輪  全家都很早起

所以進房之後大家都累了  全家輪流去洗洗澡就睡覺了

 

關燈後  睡在身邊的二麋開始唉唉叫: 馬麻~ 我想回家!

時不時地唉唉叫嗚嗚哭幾聲  斷斷續續吵了半小時有吧!  最後他終於睡著了!

 

我被兩個小孩夾在中間  睡得有點辛苦  所以半夜我就換床去跟趴麋睡

睡一睡  一陣嗡嗡聲把我吵醒  過一會兒  隔壁的趴麋也有了一些動作

我問他: 有蚊子是嗎?  趴麋嗯了一聲

於是我起來開燈打蚊子 XD

很快在牆上看到一隻肚子肥滋滋的大胖蚊! 打完蚊子後  看到牆上有不少血跡  想必是前人留下的!

看看時鐘  3:30  哇咧!

後來不知幾點我又再起來一次

 

早上起床後趴麋又打了一隻

總計我們打了四隻蚊子!

 

 

早餐是7:00~8:30

有中式的稀飯乾飯跟配菜

有吐司可以抹果醬奶油等等的  還有熱豆漿跟檸檬紅茶

我們進到餐廳已經7:25了  吐司已經快沒了  吃完不會再補

我拿稀飯時肉鬆只剩一點  等趴麋去盛稀飯時  肉鬆已經沒了  也不會再補

菜好吃  也吃得飽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吃飯得準時! XD

 

吃飯時  廚房的阿姨很熱心地來跟我們推薦一些適合小朋友玩的景點

於是我們決定一路往南一直到瑞穗去!

 

 

吃完飯  我們在庭園裡面走一走  小朋友們嚕push bike跟滑板車

等我們開車離開時  才知道松園會館大門對面就是松園別館  從會館走路轉個彎就到大門了!

此行的遺憾是住在松園別館的對面  卻沒到松園別館去走走  Orz

 

 

下次會不會再來住中華電信松園會館呢? 嗯.....也許我會試試美侖會館吧!

松園會館也不是不好  環境很優美! 我們的房間外還有陽台跟桌椅!

房間沒煙味跟蚊子的話就完美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