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每天早上我送二麋到學校,他自己下了車,提起餐袋,說聲馬麻掰掰,就走進學校。

這裡要說的不是看到孩子頭也不回走掉的媽媽感傷XD

他會頻頻回頭看我,並且交待我四點半就要來接他,然後一邊走進門一邊看著我騎車離開。

因為我也一邊騎一邊回頭看他,在快要看不到他時跟他揮手再見。

 

他已經大班下學期了。

我記得一直到中班下學期,他偶爾還是會在門口哭著說他不想上學,我總是超級白眼!

都已經上學快兩年了,還來這招?

 

今天他下車要離開時,我特地張開手臂示意他過來抱抱。

我昨晚看了小燈泡媽媽的報導,在一張她手抱小燈泡的照片下,她寫著:

還好,我昨天、前天、每一天,我都好好緊緊地抱著你,跟你說,我超愛你的!

 

每一天,不管是開心、傷心、生氣,我都會抱抱你!

(早上趕出門的媽媽很容易對放空的小孩生氣)

 

你長大了,你這麼可愛! 你一臉聰明樣,可是又常常做些笨事!

在我懷疑你是因為老么病,總是不願或不肯學會打理自己時,

你忽然就會自己擦屁股、洗澡、很快地自動吃飯、吃完東西把餐具拿去水槽放。

我常常覺得你很奇妙,上帝讓我在你身上了解,生物的成長不是均質性的 XD

你常常忽然就會了某件事,忽然吃很多、忽然長高、忽然間像個哥哥

我相信在你準備好時,你就會忽然飛向你的天空。

(鳥媽媽哭哭)

 

親愛的兒子,媽媽很愛你!

雖然媽媽不理解你,但是媽媽很懂你的,所以才會有很多媽媽專用的逗你的梗 :P

 

 

最後,在感嘆小孩怎麼長這麼快的同時,要感謝常常陪在我們身邊的欣阿姨!

我超級喜歡這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