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Strassbourg不小心待了太多天

若是走觀光客行程,可能兩天一夜差不多吧。但是我待了三個晚上。

有一天閒閒沒事,買了電車日票跑到隔壁德國小鎮買東西,回程在市區下車後,路過這間店

裡面滿滿都是人~ 好奇之下我也跟著進去繞一繞。

 

這家店叫做 Flying Tiger Copenhagen,整體來說就像大創

大部份我看到的小物價格都在個位數歐元。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但是考量到行李空間及實用性,我也不敢亂拿。

像是這個Approved Rejected Top-Secret印章,只要3歐,合台幣100元!

超讚的啊! 可是我要拿來蓋在哪裡呢? 我可以approve 或是 reject誰? XDD

想了辦天我實在是沒有地方可以蓋,所以放棄了。現在想想應該買回來上網拍賣 (?)

 

還有寵物用品一整面牆

我都想買一個新的鏟屎器給KIKI爹~ 聽說他一星期才會鏟一次,應該需要一支大的!

其中一樣我當場已經9.9成機率要買了,但是最後還是沒買,不知為何XD

就是它

專為胖貓設計減肥神器

把小零食放在裡面,需要不斷拍它滾來滾去,滾到洞朝下零食才會掉出來。

好想買給KIKI啊~~~ 不過這洞口好像有點大,怕他一下子就抖光吃完了XD

 

還有很多小孩大人的的custume 最瞎的是扮成熱狗的

我好像沒拍到照片

有許多可愛的杯碗盤,很想帶,但不適合包在行李裡面。

 

最後我買了一些畫筆給小孩

左邊是吹了會噴墨的筆,中間是印章筆,右邊是筆尖分叉的筆

大麋創作ㄋ:

 

買了下面這個蛇梯桌遊,好像2歐還是3歐吧,很便宜! 小朋友很愛玩~

 

買了一個很浮誇的燭臺XD 大概也是1歐或2歐

成功地在家過了三個生日了,下次要輪到我了~

 

還有太多可愛有趣的小物,我逛了非常久,但是沒拍太多照片。

很多東西看了都覺得好可愛很想買XD 我如果年輕個10歲,很可能失心瘋地搬一堆回來XD

 

 

這家店有網站

https://fr.flyingtiger.com/fr-FR/

有興趣可點上去逛逛看

點右上角的國旗圖,可以看到它在其他的國家也有。

如果經過,千萬一定要進去逛一逛,超好玩的! 

但應該也不用特地去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